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的… “小可爱””

2010年 2月8日… 上午11时… 55分…

听说, 男生们都有三 “个” “老婆”…
1) 他们的 “爱车” = 代步工具, 汽车/摩托车
2) 他们的 “爱脑” = 电脑/电玩
3) 他们的 “爱妻” = 真正的老婆/女友


我说呀… 我有的, 可是三 “个” 可爱的 “女儿” 呢!
1) 霏霏
2) 灰灰
3) 比比 (BB)


霏霏是我的爱车…
她 “爸爸” 是 “谱腾”, “妈妈” 是 “赛佳”
她温柔又斯文… 中等身材的她, 一副福气相…
别看她普普通通的, 她可是个 “万人迷” 呢!
她的男朋友啊, 可多呢! 真是数也数不完!
但是呀… 她很专情的… 绝对不会 “轮” 踏两条船!
她只是比较爱玩, 常常与不同的男生 “游车河”而已…
她的现任男友吗? 不就是 “立立” 咯! 嘻嘻…



灰灰与比比则是我的爱狗…
她们两个都是毛绒绒的, 清纯又可爱…
虽然她们有点 “珠圆肉润”, 却也迷倒不少男女…
全因让人抱着时, 感觉真是舒服极了!
以往都是她们伴我入眠的…
现在她们却只愿跟着霏霏到处 “游车河” 去了…
也好啦…
“独乐乐, 不如众乐乐”…
这样一来,
每一位与我同行的朋友都能够享受每一个旅程咯! ^-^


灰灰


比比


灰灰与比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