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公平”

  • “上天是很公平的!”

感觉上,我已经很久不曾说这句话了… 曾经有段时期,我确实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最近虽然甚少提起,但也依然坚信着。如果你问我为何那么坚信这句话,那我就会告诉你另一句话!因为这都与另一句话有关。

  • “上天赋予你某些事或物,也必定会从你身上夺取某些事或物;相反的,如果你失去了什么,也必定会得到些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常常听到的”有得必有失;有失亦必有得”!我个人非常坚信这句话。

坚信这句话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在细说前,必须严重申明!本人非”晒命”,纯粹陈述而已!

再次声明,以下皆纯粹陈述!

家庭篇:-

我家本来就比较重”女”轻男。所以我的出世,理所当然的为我爸妈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在家里,我虽称不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我也不是那么野蛮的!),但也确实非常得宠!好歹本小姐也是王家的掌上明珠嘛!加上本小姐的”档案”向来比哥哥弟弟们的”干净”,大学修的还是”Communication”(所以比较会说话),那当然就是爸妈心目中的”乖女儿”咯!幸运的是,得到爸妈宠爱的我,不但没有为我们兄弟姐妹间带来不和或挣风吃醋,连哥哥弟弟们都对我好得很!真可谓:”爸妈宠我,哥哥们疼我,连弟弟也很让我”呢!(实在忍不住要呐喊:”好幸福噢!” :P)所以呢,我的家人对我是最重要的!我爱死他们了!(对不起了Nelson… T-T )

感情篇:-

  • 人家说,:”最幸福的男人,就是可以当上女人的第一个男人;而最幸福的女人,就是可以当上男人最后的一个女人!”

在感情上来说,我也算是超幸运的!我的现任男友兼未婚夫,就是我的第一个男友;而我,就是他的第二任/最后一个女友兼未婚妻。他很疼爱我。事事迁就+凡事照顾,总是以我为主但不至于没主见。虽有些许缺点,但也无可挑剔。(对我超好的如此男人,实在没话好说!)他说,:”你是最懂我,对我最好的人!我好爱你噢!” 所以呢,在感情路上,虽平淡,却也”一路顺风”!p/s: 我也爱死他了!

人际关系篇:-

从懂事以来,我的人缘一直都不错。所交的朋友或同事,每个都真心以待。通通都是我会记一辈子的好兄弟,好姐妹!(明年婚宴,我本身预定要请的朋友+同事就已经十桌了!还有好多不得已才牺牲的,噢~~昏掉!)

事业篇:-

一帆风顺!我只能这样形容了… 从上班以来,第一份做了三个月,学了不少技巧。而这份工作也已做了两年半了。遇上了不错的老板,得到了不错的待遇。工资也因不同不同的理由,一升再升。虽有些许厌倦,却也实在没话好说!太爱这里的工作环境,太爱这里的便利… 我还是不想走!

以上所述,就是上天赋予我的一切美好事物!(再次呐喊:”好幸福噢!” :P)

好了,幸福的背面就是苦难了!

与此同时,上天也夺走了我的健康,让我注定一辈子”带病在身”!朋友总说我别那么悲观,一定有办法的!可医生也说啦,这是”whole life”的嘛!我也努力了5,6年了!以为可以跟它道别了,可它还是再回来了啊!我自认并非悲观之人。既然医生也如此说了,还能怎样呢?至少我还能吃,能睡,能走,能玩,能享受,能像个正常人一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我才说上天很公平的嘛!看吧,”它”让我享有一切,幸福一辈子;却也让我一辈子受病!

唉~~~还真是怨不了…怨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