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期待…

期待…”

2009 7某日某时某分

一年了终于一年了

还记得一年前我曾经写过一篇心灵小品” –> “五部曲子”…

内容大概是述说一批“新生党员们”的点滴

时至今日, 都已经一年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 发生了许许多多, 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对孩子们曾经挺身而出, 支持过, 失望过, 无奈过, 无力

当时, 我对那批孩子们确实是充满希望与期待的

可事实却证实了我是错的!

我很怀疑, 是我的眼光不好? 还是另有原因?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问题在于某人”?

我不知道

也不想追究某人”…

只能自我检讨

~.~.~.~.~.~.~.~.~.~.~.~.~.~.~.~.~.~.~.~.~.~.~.~.~.~.~.~.~.~.~.~.~.~.~.~.~.~.~.~.~.~.~.~.~.

期待喜事…”

200911某日某时某分

一年了已经一年了

我们的筹备也都将近完毕了

09的筹备, 我想应该很不错了吧?

起码,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精心策划的

心情呢?

紧张吗? 还好担心吗? 还好期待吗? 期待!

还有什么遗漏的吗?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愿一切顺利只求顺利

终身喜事

一生中唯一的一次自己精心策划的一次

满意! ^-^

~.~.~.~.~.~.~.~.~.~.~.~.~.~.~.~.~.~.~.~.~.~.~.~.~.~.~.~.~.~.~.~.~.~.~.~.~.~.~.~.~.~.~.~.~.

期待不值…”

20101某日某时某分

一年了已经一年了

你们都分开超过一年了

何必呢? 值得吗? 痛苦而已

劝也劝过了骂也骂过了难道还要打吗?

是时候该醒醒了吧!

别再为难她, 也别再为难你自己了

看看你身边的人多少人为你难过了?

还是老套的一句: “珍惜身边人!

别只看见虚拟的她, 看看你身边的良朋!

对别人, 我会说: “放手, 可能是件好事…”

对你, 我会说: “放手, 绝对是明智之举!”

多疼疼自己多善待自己多想想自己

0 comments: